Wednesday, June 8, 2011

可不可以,哭一下

生命很脆弱,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那一天妈妈打来说外婆进院情况危急。
那一天又听到说情况好转换入普通病房。
那一天终于回到去看见她躺在病床整个瘦了一大圈。
那一天握着她的手那余温还那么深邃。
那一天在她耳边说着你一定要好起来她轻轻点着头。
那一天在医院向三姨讨着要喝咖啡到第二天医生真的批准她喝一小口。
那一天外婆出院。
那一天妈妈喂着她小口小口吃着云吞面。
那一天外公推着外婆到她的花园看花。
那一天打给表姐意外被通知她走了。
那一天我在人群中走着走着不知道该怎么办很震惊很无助。
那一天打给弟弟小小年纪我多么希望他不需要也面对死亡那么残酷。
那一天一个人赶着回去心里的忐忑。
那一天终于回到来看见熟悉的大家都在的那一份安慰。
那一天终于看见外婆躺在那里眼睛阖着我才真的接受了。
那一天妈妈很恍惚我知道她的伤心。
一切来得好快我连呼吸都好仓促。



在那里没有病痛没有伤心外婆请安息。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