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平安夜

平安夜的下午(怎么好像有语病==),到了扒扒和老大工作的地方等雪晶和邦硬~
雪晶一到,我们就开始发神经。
我们很默契地叫了热茶。
我的是蜂蜜绿茶,她的是柚子茶~
就这样,很莫名其妙地我们开始扮起贵妇有样学样地享用起下午茶:D
邓雪晶炫耀说她老公送她800卡拉(好像是这个数字啦)的钻石戒指;
我炫耀说我孩子在学钢琴小提琴什么一大堆~
疯到一半她还扭到头叻,整个在那边拼命地揉~
哈哈哈哈哈那场面有够爆笑!
我们不只自娱娱人还刁难起服务生(其实就只有老大啦,其它的不认识所以不敢:P)
在那边大吼大叫:
“小姐!我的辣椒酱叻?!”
“小姐! 你的态度很不好!”
“小姐!我要跟你老板complain你!”
弄到她很烦哈哈哈~





















雪晶




















很像被打到这样:P




















我的贵妇茶




















雪晶的贵妇茶




















扒扒很专心地工作





















很默契地头歪向同一边:)




















喝茶喝茶




















很硬的鱼圆和少一片的鱼柳




















oh yeah:)






















过后过后,邦邦来了~
我们又懒懒散散nua在那边讨论要去哪里~
从两点半nua到五点终于提起劲儿要离开时,哗啦啦大雨倾盆而下==
所以又再nua了一下雨好像停了再离开,奔向square one的怀抱~
本来是要去DW唱歌的可是当天没有学生价~
很ironic地,贵妇付不起:P
最近很穷啊没办法~
都是某人的礼物咯哈哈哈:P
总之就千辛万苦日晒雨淋来到目的地然后那马来婆说:"dah penuh"==
要再等半小时==
平安夜真不是唱k天。
所以叻,就陪邦邦去逛逛买衣服~
买完后,半小时终于过去了!
我们开始唱歌!
正确一点来说应该是喊歌~
真的我们就这样鬼叫鬼叫一个半小时。
出来的时候还要一人吃一粒润喉糖==
还故意唱一些很高音很high的歌。
像死了都要爱,零,世界末日,还有我最爱的paparazi~
其实也没有很会唱,就都在乱来。
Rocker Rocker地狂叫==
好几次狂叫完以后才发现门没关好。
不知道外面的人有没有听到=O
管它的。
开心就好=)
发完狂以后走出来扒扒也下班了。
在经过很久很久很久的讨论以后,邦邦就驾着她的Innova载我们一行人去载诗婷~
然后又开始讨论要吃什么~
从田鸡粥,肉骨茶,雪晶的摇头面到D'Origin都讲过以后,我们又回到了square 1那一带吃晚餐==
吃了很辣很辣的Tomyam.
真的。不是普通的辣。
邦邦吃到很辛苦,整个满头大汗可是她讲很爽:P
吃完,喝完,聊完,笑完,大概十点半我们就回家了。
其她人由邦邦载回家,我自己回~
她们陪我等mummy一下子,我就很开心地跟她们掰掰说我车来了。
然后我就走走走,那辆车就驾很快咻一声就不见了。
我就很不爽地打给mummy说:"你驾酱快做么?''
她就回我:"我都还没到啊!"
==
天啊我又认错车!
我以为毕业以后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的!!!
然后我就很不好意思地走回去给她们笑><
哎。
可是最后最后我还是开了正确的门,上了正确的车,认了正确的mummy,回到了正确的家。
谢天谢地==
就这样,我的平安夜过了~
最后让小女子献上一曲: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9 comments:

  1. 看了你的blog post然后自己在那边笑
    昨天真的很神经
    啊~~~~~~~~我喜欢昨天 <3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对拉
    害我喉咙痛了两天现在都还没好:P

    ReplyDelete
  3. 你白癡啊=。=沒看車牌的。。。。哈哈哈。糗死了

    ReplyDelete
  4. 那车跑很快阿我都来不及看~
    哎呀没关系拉丢脸对我来说家常便饭啦哈哈哈XP

    ReplyDelete
  5. 哈哈,只有你才能幻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