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深。呼。吸






















哈咯 :)
其实没有东西写可是就突然很想写blog. Hehe.

最近都很忙很忙。
考试功课一大堆。
再加上我还要每天花一点时间emotional breakdown,youtube一堆很emo的歌,感叹我悲惨的人生,在那里觉得自己很可怜,然后在twitter乱post心情写照。
很-.-,我知道。

唉昨天刚刚考完econs.
大家都很stress.
一个星期猛读猛读终于考完了。
一考完就心情很复杂tweet了这个:Can't find a suitable word to describe econs test. It's not screwed but also not awesome.
下星期chem106 test 2.
Lagi stress.
我不想再screw up啊。
Ms Ng你出容易一点可以吗?
我要拉高CGPA啊。
不然没有US University要收我-.-

噢还有整间Taylors这样多课室这样多Lecture Theatre也不会开放几间给学生晚上自修用。
你以为你那个小小的study room够挤那么多人咩。
而且袜子味很臭啊那里-.-
然后人家自力更生找没有上锁的课室用那个死人security又要来赶人。
害我们在里面读书还要偷偷摸摸小小声。
这年头要努力读书都犯法。
walao.

唉最近都在做一堆乱七八糟的梦。
The worst part is我会忘记我做的梦然后和现实混在一起,明明就没有发生过的事我却信誓旦旦很确定发生过。
很想,在现实里你是reachable的。
Don't just visit me in my sleep.
Gossip Girl: It's time to awake from our slumber and learn the hard truth: that some nightmares don't end once we open our eyes.  

然后最近很努力控制食量也定期去gym.
还有2.5kg要剪掉我的人生就没那么悲惨一点点了。
可是我还是很爱吃face to face. 三天的午餐都吃这个了我知道somebody已经开始作呕了:P
哈哈等下想买chatime 然后去那里吃。
希望不会吐出来现在nausea很严重唉。

今天明天后天一定都是hardcore chemmy study day.
Aihhhhhhhhhhhhhhhh.
Wish myself luck.
Ciao ;)

















哈哈那天在ADP课室读econs的时候渡过actual Halloween 画的。
读书的时候就很爱做一堆有的没的
很爱Lady Gaga. :3


最后,我长长emo playlist里的一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