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Make it clear

All that sudden this feeling is so strong.
我不知道所做的是对是错,我只知道这感觉是对的。
哈哈我知道谁在窃窃私语说着我看着我我只想说我的人生我自己负责。如果说现在我的所作所为真的错得离谱那就让它错把。Wrong decision, once or twice. This is life. 那些不开心我很快就能放下,对于造成这一切的人我不会恨,只是会警惕,一直警惕着。

唯一的亏欠,是遥不可及的一个梦。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所以选择冷淡。是逃避吧?哈哈我知道这样的我很糟糕。你会好好的对吧?说好no promise的,记得吧?
加油,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