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交换青春

Brooklynn Proulx (Little Claire) from Time Traveler's Wife
















曲嘉瑞在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110906单身熟女的惊人闺房- 中说着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天她在美国纽泽西正要去沙滩的路上看到一户人家正在屋外大草坪摆着garage sale.
在杂乱的锅碗瓢盆中她看见一个五岁小孩高度的芭比娃娃立在草坪上。
于是她就跑跑跑跑上草坪,看到一个爸爸。
那爸爸开价美金27块,曲嘉瑞惊吓27美金那么便宜马上掏了钱要买下她。
爸爸说: Nonono, 你不要给我。这是我女儿的。
于是她带着那个27块又跑跑跑跑上更高的草坪拉开纱门看见那胖胖个子很小的妹妹。
她说: 来给你27块。你为什么不要那个娃娃?
妹妹说: 噢我11岁,因为我长大了,我长大我不再玩娃娃了。我要买卷发器。

故事的最后她总结说:
所以我们就在她们家那个台阶上交换了青春。因为我不想长大。她想长大。



看到这里,很有感触。所以就把他写出来了:) 曲嘉瑞很棒。对小细节的投入。对生活的热情。用疯狂,证明我们存在过。Hey, you only live on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