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马六甲血拼夜

今天想用华语打blog:)
昨天大概下午吧我们全家跑到马六甲去。
到哪里时突然下大雨,Pahlawan的underground parking又不能进去因为满了~
最后没办法shopping比淋雨生病还要紧的我们只好park外面然后冒雨飚进去:P
在路上




















See my blue little ribbon:)






















Shopping的时间还真是有限,还好我动作很快哈哈哈~
现在正逢clearance的季节所以很多店都on sale~
很多discount,所以我买到很开心:)
大家快快快!要不然就没了!
尤其MNG根本就挤满了人~
因为他们的discount太恐怖了!
几乎一律半价耶!
正当我很开心自己真是赚到了的时候我看见一件我大概一个月前吧买的cardigan.
现在买也是半价><
我整个人当场就很不爽!!!
心在滴血啊你知不知道:'((((
心情不好时只有食物起得了安慰作用所以和弟弟去买了这个:





















甜不辣!
这个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的时候是蔡明明带我去买的。
那时候在KL的Timesquare.
我们shopping shop到一半时突然看到一个路人手里拿着这个袋子在啃鸡排,明明就二话不说非常激动地飚上去问她哪里买的。
还有还有,一定要买哪里的xxL超大鸡排
真的真的好吃到不行!
现在除了原本的辣味还有洋葱,芥末和一个我忘了很特别的新口味(很像是Tomyam)
我本来要试的可是mummy讲要吃晚饭了所以不可以><
怕被她骂只好很委屈地不买了哈哈哈:P
下次好了:)
过后过后我们去Muar的津津生鱼米粉餐馆吃晚餐。
每次去马六甲后我们一定会去那里。
那里真的很不错。
有去Muar的话不妨顺路去试试看~
我手指很短><






















上菜!




















我手的姿势很怪==
这是外面一个看起来很可怜的uncle卖的。
弟弟每次去都要叫这个。
很好吃真的:)


















马来风光~


















那里的招牌!
去那里一定要叫不然会后悔!
生鱼汤


















忘了叫什么名了这道菜。
大概是番茄什么的还是酸甜什么之类的啦~
还不错:)



港蒸石斑鱼
这个就真的不好吃
不要叫蛤大家

















每次去我们都会打包这个回家~
咸酥鸡
其实它一点都不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带回家的关系。
可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他们还会附上特制的辣椒~



讲了那么多,我现在很饿><
要去吃晚餐了~
掰!

2 comments:

  1. 下次去马六甲或KL逛带上我们两姐妹吧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啊好啊!!!
    不过你们要敢坐我的车拉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