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交待下近况:)




















HoHoHo最近严重失眠><
昨晚整夜没睡一直到早上八点半才勉强睡下去。
和萧人十那神经病耍了一夜的白痴。
他很讨厌自己睡不着就算了还要拖我陪他一起痛苦。
硬硬搬来和我一起睡还说什么要拉近姐弟间的感情==
然后每次我试图静下来逼自己入睡时,他就会开始用言语激我起来!
他都会说:" 萧于映是丑八怪!"之类很白痴的东西啦。
可是我就忍不住啊就是要跳起来打他><
就这样他得逞了。哎。
我!今!晚!一!定!会!忍!住!不!理!你!

Appointment了明天去染头发
现在整个人很兴奋。
哎我是个很容易兴奋的人啊~
大概选了要染什么颜色。
我很讨厌黄黄红红的那种褐色。
所以决定了亚麻色。
希望不会太怪了 *finger crossed*
本来想选比较暗的颜色可是上次剪头发时Nick建议选亮一点的。
还是听专业人士的话比较好啦哈哈哈
啊!好兴奋好兴奋!
希望别失眠了今晚==

我真的很厌倦现在的templete.
一大片的紫色
除此之外什么都没了。
好吧,I'll try to work things out.
哎。我是个很nua的人啊没办法哈哈哈

现在有股冲动要去疯狂血拼。
KL你等我蛤等等我!
shopping list
1. Pencil case
2. Peach/Pink colour singlet
3. Le Bateleur
4. Oxford shoes
5. Topshop leggings
大概是酱啦。
真希望我住在Pavillion隔壁><

还有希望鱼圆的消息不是真的。
我不要Paramore解散啦我不要我不要!:'(

Mummy把kitty拿去洗了。
下午烘干以后她整个香香暖暖的。
啊~
祝我一夜好眠。
Ciao;)

3 comments:

  1. 什麽屁,什麽魚圓,吃屎吧你=。=
    是真的啦,hayley還會是主唱。只是兩兄弟跑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看到这个comment我自己在那里大笑大概有个五分钟叻哈哈哈
    你才吃屎叻臭鱼丸><
    哦那就还好啦,白担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