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除夕夜

这是一篇迟来的post~
除夕是我最喜欢的特别节日哦!
比情人节圣诞节还喜欢!
因为本人从来没过过情人节~
怎么那么可怜啊==
而我们家也都没在庆祝圣诞节~
除夕这一天我超累超累的。
因为五点睡,六点半就起床了。
不要问我那么迟睡在做么><
旗袍重出江湖:D





























弟弟!


























弟弟的lucky seven==


























团圆饭时间!


好好吃!





















我腌的哦!



























啊~~~






















不是我要说,真的很好吃XD
















































Smart也要掺一脚





















Smart的团圆饭






















大家都很忙



























大概就是酱~
大家新年快乐!
兔年行大运!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