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满月,满足


























电话响起。是简信。
朋友:The moon! The moon!
我:The moon?
朋友:See the moon now.
二话不说,掷下手机,跳下床,打开房门,连跑带跳,撬开前门,乒乒乓乓,胡乱套上鞋子,小跑步跑跑跑,我来到前院。
头一抬,月亮就在眼前。
静静地,近近的在眼前。
是满月。
很亮。的确很漂亮。
还镶着一圈闪闪的光环。
问自己:
18年来,我怎么从来没发现月亮是那么美丽?
嗯。实在有点冷。
阵阵凉风吹来。
突然心头一揪。
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触。
淡淡地,我笑了。
真的。我笑了。
谁说幸福难寻?
对我来说,抬头就能看见美丽的月亮就很幸福。
用心去感慨幸福就在身边不远处。
我说,
幸福不难,难的是满足。



P/S: 19/01/2011 - 22/01/2011 的月亮都很漂亮,错过真的可惜了。还有就是想要再次感谢那位和我分享月亮的朋友。我真的好幸运,身边总是有着愿意和我分享美好事物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